top of page
Glasses and Music Sheet

我們的理念

創辦人馮俊傑先生於1994 年成立Leo Music,至今已成立 29 年,我們帶領著一批有共同理念的優秀導師,希望透過和諧音樂與藝術,為大家的「美妙人生」添上左獨 一無二的聲音和色彩。 近年我們一直致力於推廣音樂教育,以創意教學為宗旨,提高學生的自學能力與興趣為目標,為學生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保持輕鬆融洽的學習氣氛,備受家長及學生推崇,而我們的理念,係希望各階層小朋友都可以在音樂與藝術下陪伴成長。

Leo Music  創辦以來,致力教育,榮獲多過獎項,其中包括創辦人馮俊傑先生榮獲(2022年度社會企業研究院)院士榮譽資格,(2022年度HKMOB)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2022年度MYTH FOCUS)香港最具價值企業大獎。教學團隊亦獲得多個傑出老師及教育獎項,屨獲殊榮。

Piano Lessons

我們的導師

我們的導師都是非常有成就的音樂家,擁有教學和表演方面的認證和經驗。他們專注於廣泛的樂器,包括吉他、鼓、鋼琴、小提琴和其他課程。我們歡迎您認識我們充滿激情和敬業的教學藝術家團隊和一個家庭社區,共同建立終生的友誼!

獲獎

這是我們公司以往獲獎的機構,包括慈善機構及環境保護等等.我們會繼續努力

 我們的音樂團隊

是一群精心挑選的專業人士,他們熱衷於通過教育分享他們的技藝。

專業的導師

擁有多年的行業經驗,對各自領域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理解。

悉心教導

通過我們的課程幫助您探索您作為一個嶄露頭角的個人潛力。

bottom of page